吴老板(置顶约稿)

杂食 到处挖坑选手 佛系更文 虐文美学

【ALL27】海底(四)

点击就看R开大 本章又名《师徒顶级推拉》

最近三次有很重要的事 先更一章上来 第五章忙完再更 喜欢的话就多多评论叭


沢田纲吉很久没有这么舒服的睡过觉了,他没再做噩梦,也没有在那个诡异的精神空间里被火烤被雨淋,他就像个普通人一般睡到了第二天日上三竿。

彭格列十世的起床时间是七点,七点半吃早餐,八点开始上班。

今天七点狱寺隼人照常来到首领室,却看到雾部的一个下属站在门口,狱寺上下打量着对方,“你在这干什么?!”

那位下属抬起头,露出一只鲜红的眼睛,“嘘。”他竖起一支手指立在嘴前,“彭格列睡着了。”

是六道骸。

狱寺明白了,他立马噤声,转而靠在了门口一侧的墙上对六道骸附身的那个躯体摆了摆手,示意没他的事了,赶紧滚。

六道骸给沢田纲吉维持了一晚上的精神安定,此刻也没的多余的力气和狱寺计较,只操控着人离开了。

狱寺习惯性地掏出一根烟,叼在嘴里碾磨滤嘴。烟草是他最熟悉的最有效的安抚工具,本是贵族子弟的他是不抽烟的,奈何少时离家,在大街小巷流浪的时候学会了抽烟,一来是青春年少仰慕那些游刃有余指尖夹着香烟的大人,二来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不好惹好在街头巷尾的混混里活下去。

久而久之,有事没事叼根烟成了狱寺隼人的习惯。

这个习惯一直保留着,遇到沢田纲吉也没改过,只是因为沢田纲吉不习惯烟味,所以狱寺尽量不会在沢田纲吉面前抽烟。

在沢田纲吉刚继承彭格列的时候,狱寺无疑是除开沢田纲吉压力最大的,云雀恭弥桀骜不驯,六道骸神出鬼没,山本武和笹川了平意大利语都还不够熟练,蓝波太小,他自诩左右手,在这种时刻他一力担下了协助首领对外的职责。

这个对外的角色由他做也最合适,再怎么说他也是长于黑手党贵族家庭,至少在不同的社交场合他还算能做到游刃有余,青年人穿着西装代表彭格列在酒杯林立的场合穿行游走,银白色的头发在酒店大堂里反射出耀眼的光。

他像是沢田纲吉的影子。

“十代目,端着酒杯向我们走过来的是古司奇利亚家族的二把手里卡多先生,他身后跟着的是他的副手玛缇娜,说是副手,实则是他的情人。”狱寺提示的话音刚落,里卡多就已经来到了沢田纲吉跟前。

“彭格列十代,久仰大名。”玛缇娜抢在里卡多之前开口了,她没有和教父问好,而是选择了这么一句可以说是冒犯的开场白,沢田纲吉和狱寺隼人的目光不约而同地移到里卡多身上。

故意的?

狱寺隼人无法忍受有人对沢田纲吉的不敬,如果是以前他早就跳起来嚷嚷了,但是现在不行,他的一举一动关乎着彭格列的声誉,也关乎着沢田纲吉的名誉,狱寺握紧拳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往前迈了一步,微微挡在沢田纲吉面前,“这就是古司奇利亚家族的诚意?”

实际上,今天他们参加宴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促成一桩合作,彭格列和古司奇利亚家族的合作,古司奇利亚家族手上有西西里岛南岸的一个港口——杰拉。彭格列不想做毒 品、军火生意,就必然要发展其他经济来弥补,杰拉港口有个阿尼克炼油厂,古司奇利亚家族就靠着燃油生意发家,也算是西西里岛老牌mafia。可以说在各种油制品方面,西西里岛暂时是古司奇利亚家族为龙头老大。

即使是这样,古司奇利亚也不应该是这种散漫态度,彭格列作为里世界首屈一指的mafia,毕竟积攒了上百年的底蕴,无论是实力还是财力都位居首位,这种场合哪怕是敌对家族见面也是要表面友好的周旋一二。

狱寺一边大脑飞速运转着前几天为了这场宴会恶补的资料,一边召来彭格列跟着来的干部,“把这女人扔出去。”狱寺没有叫宴会上的侍者,而是用彭格列的名义把人扔出去,一则是为了告诉众人这是彭格列和古司奇利亚家族的事,二则也是为了保护这个帮他们牵桥搭线的同盟家族,若是用侍者赶人,难保不会让这个同盟家族被古司奇利亚记恨上。

这下里卡多和玛缇娜才变了脸色,尤其是里卡多,沢田纲吉在狱寺身后只露出半个脸,他实在是想不明白古司奇利亚这仿佛被下了降头一般的神操作到底图什么。

玛缇娜还企图挣扎一下,她在两个干部的钳制里扭动。里卡多倒是稳得住,他也不是没有保镖,他的手随意往玛缇娜那一挥,里卡多的保镖立马拦在了彭格列的干部后面。

“我猜彭格列应该不想在这个宴会上闹得如此难看吧。还是说,彭格列十代果然是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所以你们才没有弄湿鸟嘴(行话,给mafia送钱)。”里卡多的话点到为止,原来他是在质疑过于年轻的彭格列十代家族核心成员们,同时也在暗示他们应该送礼。

彭格列确实是诚心想合作的,不然也不会让boss和左右手亲自来赴宴,(当然这里面还存了reborn想要锻炼他们的想法)但是这并不是古司奇利亚可以在彭格列面前如此傲慢的原因,不论里卡多承不承认沢田纲吉,教父面前他都逾矩了。

狱寺隼人再也忍不住,他亲自动手了,他不容许任何人对沢田纲吉有丝毫质疑,在狱寺的授意下,玛缇娜衣冠不整的被部下扔了出去,里卡多也被狱寺提起来一把扔了出去,这场宴会,古司奇利亚成了一个莫大的笑柄,彭格列态度强硬的维护首领也让其他暗自看热闹的家族再一次明白了彭格列的态度。

狱寺回来的时候对着沢田纲吉单膝下跪,在他中指的大空戒上虔诚一吻,“敬教父。”

在场的mafia统一放下酒杯,微微俯首,“敬教父。”

后来的事便无甚好说。

虽然有效保住了彭格列的威严,但和古司奇利亚家族的合作算是谈崩了,沢田纲吉并没有怪罪狱寺隼人,相反他非常感谢这种场合有狱寺在他身边,不然他肯定没法真的快狠准的决策。只不过沢田纲吉在回去的路上一度担心自己搞砸这件事会被reborn一锤子捶死。

沢田纲吉烦恼的时候,狱寺隼人只会超出他200倍更烦恼。他把这次和古司奇利亚家族合作的失利全部揽在了自己身上,回到总部,他彻夜不眠的查阅资料,办公室的烟灰缸里几乎插满了烟头。

最后他狠熬了一夜整理出了补救方案和本次事件的解决措施说明兴奋地去找沢田纲吉,他甚至情不自禁地幻想沢田纲吉看完这个计划的表情,却在首领室的门口意外听到reborn早就考虑到了这种情况,他一开始就准备了plan B计划,虽然对沢田纲吉的教训不可避免,但这件事还是可以解决的。

狱寺隼人垂下头看了看自己熬了一晚准备的资料,最终还是没有进去,而是随手把资料放在桌上,随后又忍不住点了一根烟,他把烟夹在两指之间,看着烟雾缓缓上升,好像这样就能掩盖那一点没必要的失落,不管是他还是reborn先生,只要为家族处理好事情,那谁处理的根本就无所谓。

“隼人,你在吗?我进来啦!”沢田纲吉象征性地敲了下他的门就推开来,结果立刻被一屋子的烟味呛到咳嗽。

狱寺立马掐灭烟,紧张地站起来把窗户打开散味道,“十十十代目!我真是罪该万死,死不足惜,竟然让您被烟呛到,我现在就开窗散味,然后立刻下跪请求您原谅!!!”

沢田纲吉扫了眼桌子上的烟灰缸,里面插满了烟头,他太了解自己的这位左右手,他总是过度苛责自己,他也知道,狱寺在压力大的时候会抽烟来缓解,但是这么多还是第一次。超直感立刻给了他提醒,狱寺一定是因为没处理好里卡多的事自责。

沢田纲吉不动声色地抬起头,“隼人,我也想试试抽烟。”

狱寺已经做好了沢田纲吉要劝他别抽烟的准备,万万没想到沢田纲吉会说出这么一句话来,以至于他还以为自己幻听了。

狱寺隼人愣愣地接了一句,“十代目,抽烟对身体不好。”

沢田纲吉看了他一眼,意有所指,“隼人不是抽了很多吗?我也要抽!”他直接伸手从狱寺的口袋里抽出一盒烟,打开看里面还有一支,一整盒都几乎抽完了,沢田纲吉没有犹豫地拿出一支放在自己嘴里,然后口齿不清地嘟囔,“帮我点烟。”

狱寺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会看到沢田纲吉抽烟,这太不像沢田纲吉会做的事了,他甚至怕沢田纲吉会被烟呛到,可他心里又卑劣地期待沢田纲吉和他抽同一款烟的样子。

狱寺拿出打火机,由于手抖打了几次才打燃。

事实证明,抽烟是男人刻在骨子里的天性。沢田纲吉的唇齿夹着细烟,垂下头,靠近狱寺的手,烟的末端放在火焰上,纲吉的蓬松的头发掉下来一缕垂在脸侧,忽明忽暗跳动的火焰照在纲吉的脸上,长大的纲吉五官逐渐有了欧洲人的艳丽和英气,狱寺几乎看呆了。

纲吉点燃烟,吸了一口,他没有像狱寺所想的那样呛到,而是非常淡定将烟夹在自己的食指和中指中间,从微张的红唇间吐出一丝烟雾,袅袅升腾,他的红舌在烟雾中忽隐忽现,性感极了。

不过这种画面很快就消散了,沢田纲吉到底还是抽不惯,又吸了两口就把烟摁灭了,然后给了狱寺一根棒棒糖,自己也拆了一根放在嘴里,“隼人,戒烟那些话老生常谈我就不说了,下次再想抽烟的话,找我一起吧,不管是吃糖还是抽烟,我都可以陪你。”

后来狱寺就慢慢戒了烟,改成了叼着棒棒糖,为此彭格列还和密鲁菲奥雷合作开了糖厂专门研发棉花糖和棒棒糖,狱寺后来吃的糖都是彭格列旗下研发的。

只有极少数的时候,狱寺非常焦虑的时候他会忍不住拿烟出来,但他为了不让烟味留存被沢田纲吉发现,要么是闻一闻味道,要么是把烟撕开将烟叶放进嘴里嚼。

比如现在,沢田纲吉的状况让他有种想发力却又无从下手的焦虑。

“咔——”门打开的声音。

狱寺一惊,快速将手上把玩剩余的烟放进口袋里,中气十足地打了个招呼,“十代目!!!早上好!”

“早上好,隼人。”

狱寺十分熟练地后退一步,“可恶我竟然因为发呆让十代目自己起床穿衣服真是罪该万死!十代目你怎么惩罚我都不为过!”

沢田纲吉抽抽嘴角:“不要把我说的像残疾人啊!隼人!”

狱寺立马惊慌失措地摆手,“纳尼?!我绝不是这个意思!!十代目!请明鉴!!”

久违的睡了个好觉,沢田纲吉的心情也变得格外轻松,只是很普通的场景,但换个心境看就变得很有意思,他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走吧,我们去吃早餐。”

“是!”

这是他们的习惯,每天早上大家要一起吃早餐,成年以后大家越来越忙,能见面待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所有人都珍惜为数不多能聚在一起的时光,即使是讨厌群聚的云雀也会给面子的坐到离人最远的角落里一起。

临近打开餐厅门的时候,狱寺才突然想起还有一件事没和沢田纲吉汇报,他停下推门的手,“十代目…”

沢田纲吉顺手把门推开,“怎么了?隼…”

话还未说完,门已经打开了,有个正在品咖啡的高大男人坐在首领旁边的位置上。

“chaos.”

“reborn.”沢田纲吉不敢置信地喊出他的名字,“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狱寺隼人跟在沢田纲吉背后为他拉开座位,同时低声提醒:“reborn先生是今早到的总部。”

沢田纲吉微微点头表示知道了,他拿起桌上的面包片,“真不敢相信,今天竟然和恭弥、reborn一起吃早餐,就像做梦一样。”

reborn慢条斯理地咽下口里的咖啡,而后拿起叉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抄向纲吉的面包片,“那就让你清醒一下。”

谁想沢田纲吉反应也很快,他手灵活一扭,reborn的叉子就和面包片擦身而过。沢田纲吉泰然自若地咬下一口冲reborn挑了挑眉。

这是reborn一直以来的习惯,他总说mafia弱肉强食,所以早餐台上总是抢走纲吉的那份,以至于纲吉还在日本的时候早上经常饿肚子,当然后来山本知道以后就承包了纲吉的早餐,这个习惯一直保留到reborn离开彭格列,直到reborn离开彭格列的时候,沢田纲吉都没能抢赢过reborn。

不过这次,沢田纲吉摁响了桌上的服务铃,很快厨房里就有人又端了一份早餐上来,沢田纲吉完美解决了这件事让reborn失去了逗弄他的兴趣。

“reborn,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reborn将面包酱抹在起司上,“那你呢?又出了什么事?”

reborn骤然反问让沢田纲吉心一紧,几乎以为reborn察觉了什么,但他面上却不显分毫,“你应该先回答我的问题吧。”

reborn将抹好酱的起司递给沢田纲吉,“因为你。行踪不定的彭格列雾之守护者被召集回了总部,常年驻守在日本的彭格列云之守护者也回了彭格列总部,里世界向来消息灵通。”

沢田纲吉接过起司咬了一口,“谢谢。但是恭弥和骸的行踪并没有什么不妥啊?”

“当然对于其他人来说也许他们只是首领召见又或者是一次正常的工作往来,但我很了解你们,能让云雀恭弥和六道骸同时出现在总部,只能证明总部出了问题,他们二人不得不出面处理,库洛姆在六道骸的授意下调查着什么,山本武和了平还在日本,看起来对这边的事并不知情,而能让那两个水火不容的人一起回总部的事,我想只有你。”

真敏锐。沢田纲吉从reborn回来的那一刻就提起了最高级别的警惕,果然reborn是最难对付的人,他不是一个随随便便可以糊弄过去的人。

坐在角落里的云雀恭弥也抬起眼看了沢田纲吉一眼。

reborn难糊弄,沢田纲吉现在也不是以前那个遇事只会哇哇大叫的孩子了,他现在可是被里世界称为彭格列最年轻的雄狮。更何况早在被狱寺察觉不对劲的那天,沢田纲吉就设想了无数种可能,现在也不过是他设想过其中一种而已。

沢田纲吉微微后仰靠在了座椅上,他侧着头顶着reborn,“或许彭格列是有些事发生了,但reborn又是以什么身份来问这件事呢?”

reborn难得的愣了一下,他似乎没想到他的学生沢田纲吉,不,现在应该称呼纲吉•彭格列会抛出一个这样的问题。这让他不自觉的想起几年前他还没走的时候。

【“阿纲,你在干什么?”

“今天九代目带我去参加了一个同盟家族会议,我还有点没听明白的部分,现在在看会议纪要复盘……”沢田纲吉一边说着一边递给reborn。

reborn接过文件看都没看就把纸张撕了随手扔进垃圾桶。

沢田纲吉吓得一激灵站起来,“reborn!你干什么?!我可是花了一下午才整理好的!!”

“阿纲,我现在教你的就是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尤其是家族之外的人,就像现在,随随便便透露自己家族的信息可是会遭大殃的。”

“可是,可是你是我的老师啊!”

reborn哼笑一声拉低帽檐,“我是你的老师,所以你可以信任我。”像变魔术一样,reborn手一晃,那份会议纪要又出现在了他手上。】

沢田纲吉是他最出色的学生,reborn教的每一课他都认真学进去了,包括现在,reborn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算是彭格列的人,他是自由的杀手,只是跟彭格列第九代有交情成了第十代的老师,后来继承式以后他也没加入彭格列也没对十世变达效忠的意愿,他以十世老师的身份留在了彭格列做事,再后来他教出了一个优秀的学生,在学生毕业的那天reborn离开了彭格列。现在他不再是彭格列十世的老师,那他究竟是以什么身份来讨问彭格列内部的事呢?世界第一杀手?不,杀手是自由的,他从未对谁低头,从未对谁效忠。

reborn捞起沢田纲吉的手,黑沉沉的眸子盯着这个已经长大了许多的学生,“当然是以自己人的身份,Decimo(十世)。”他说着将自己的嘴唇印在了纲吉中指的大空戒上。

reborn没有单膝下跪,一般对首领亲吻戒指效忠是非常严肃的一件事,下属会单膝下跪执起首领的手亲吻戒指以示尊敬。但reborn就这样懒洋洋地坐在座位上,比起恭敬的效忠这更像一个暧昧轻挑的吻。

reborn微微垂着头,眼皮撩起,自下而上地看着沢田纲吉,明明此刻他处于下位却透露着难以忽视的强势。沢田纲吉不知道何时进入了半死气模式,灿金的眸子熠熠生辉,他盯着reborn的眼睛,两个人的眼神无限碰撞翻涌最后又平息。沢田纲吉难以自控地感到刺激兴奋,世界第一杀手对他俯首。

两人无声的对峙和对视转瞬即逝,在狱寺眼里,沢田纲吉泰然自若地收回手,然后简短地说了一遍他在车上失控对狱寺动手的事还有那天的会议内容,“这很正常,我也是人,有七情六欲,那天开会实在太烦了,说到底我只是受不了mafia的作风,无论多少年,我都讨厌贪得无厌伤害他人还洋洋自得的人。”沢田纲吉并没有说谎,那天他情绪失控的导火索的确是那天的会议,他也确实伤害了狱寺,当然他也讨厌mafia。

【“呐,reborn!我学不会啊!为什么mafia会有如何撒谎这个课程啊!!!我已经很努力的编理由了,可是每次都会被大家看穿啊,这门课我不会打零分吧…噫!等下等下,别打我!再给我一次机会,再考一次!”

“阿纲,你要记住,虚构的谎言永远漏洞百出,一个谎言需要无数个谎言来圆,你以后要面对的老狐狸可不是你这种道行胡乱说话就能糊弄过去的,在你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你只需要说真话。”

“真话?可是你不是说考的是如何撒谎吗?”

reborn竖起一根手指在嘴唇前面,“你可以隐瞒真相。真实的谎言就是将真相藏在层层真实的后面。”】

说实在的,他这样开诚布公的说出这件事而不是最开始那样避而不谈反而让狱寺有点相信了这个理由。可是狱寺还是不理解,“十代目,您当时冷静下来以后为什么不跟我说您的想法呢?”

沢田纲吉一顿,“因为我无法面对你。”

云雀恭弥远远地看着沢田纲吉,reborn也没有打断他们的对话,而是认真地看着狱寺和纲吉的交谈。

“我不想承认我伤害了你。不论是有意还是无意,我都将我的坏脾气倾泻给了你,这是我不想承认的事。但是不管怎么说,这是我的不对,隼人,对不起。”

狱寺隼人一副恨不得把心剖出来的样子,“十代目,您没有伤害我,谁都有坏脾气,我…我不觉得那有什么,比起十代目自我消化,我更希望十代目能向我们表达您的情绪。我很高兴,也希望您能更信任我一点。”狱寺这番话误打误撞说进了纲吉的心里,他不由反思,真的可以跟身边的人说实话吗?

reborn不置可否,就像以前还是婴儿一样,他出声调侃:“真是令人感动的感情呢。”和他婴儿时期不一样的是,reborn现在的嗓音低沉醇厚,莫名给这句话平添了一分阴阳怪气的感觉。

狱寺红着脸连连摆手。

沢田纲吉则是面上淡然回复,“我就当你在赞美我了。”心里疯狂吐槽,他在讽刺吧,他绝对在讽刺我和隼人。

吃完饭,大家就要回到各自的岗位,云雀恭弥一向很有主意,他自行离开了。沢田纲吉快步往自己卧室走,reborn教了他那么多年,他太了解reborn了,只要有蛛丝马迹他就能推理出一条线索链,他不放心想回卧室再看一遍密室藏好没。

走到半路,纲吉的脚步缓了下来,他回忆起吃完早餐之后reborn的反应,本来他说要带reborn逛逛的,reborn拒绝了说不要把他当成刚入职的新人,让他随便逛逛就行。随便逛逛?

按照日程安排,如果纲吉不检查卧室的话,他现在应该要去首领室办公。reborn带了他那么多年很清楚他的日程安排。

reborn没有在总部内行走,他如同一只矫健的黑猫,悄无声息地在墙壁上攀附行走,没有人发现他,他在外面悄声观察着沢田纲吉的动向,沢田纲吉步履匆匆,reborn心想果然这小子第一时间肯定是去检查他拼命要隐瞒的东西,虽然暂时不知道他隐瞒了什么,但是那个东西一定在彭格列里,那个让他反常的东西。

沢田纲吉来到首领办公室,他左右看了看,然后悄悄打开了书桌底下的柜子。“砰——”玻璃从外面被暴力击破,一个黑色的身影荡进来,伴随着首领室炸开的警报:“chaos.”

沢田纲吉浑身一僵,reborn则走上前,从他手里拿出那个他小心翼翼的物品,“让我看看你到底藏了…酒?”reborn看着自己手上的瓶子。

沢田纲吉立马把酒抢回来,顺手按灭警报,回了条不用戒备的信息,他紧张兮兮地想把酒抢回来,原来那个柜子里放了一个小型冰箱,“隼人不让我喝这些,赶紧放回去啦!咦不要乱晃啊!”

reborn挑起一边眉毛,“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个柜子以前是放文件的。”

沢田纲吉脸有些微红,“那我总要有一点自己的秘密吧。”

reborn煞有介事地点头,“所以你的小秘密是爱喝酒。”不等沢田纲吉回答,reborn又开口,“阿纲,离开你也有几年了,我到底还是你的老师,不如今天就检查检查你有没有退步吧。”reborn话音刚落就抬起右腿横踢过去。

沢田纲吉后撤一步,试图阻止reborn的突袭,“我肯定打不过你啊,别打了!我认输我认输!为什么突然就打起来了啊!”

reborn摸了摸自己卷曲的鬓角,“稍稍有点怀念打你的手感了。”

沢田纲吉:……这个人不管过多少年都是魔鬼。

他们飞速地过了几招,沢田纲吉的实力当然比reborn走之前要强劲许多,这是reborn不在的那段时光赋予他的经验和技巧,而且因为躁郁症需要服药,他必须保证自己不被药物副作用影响,所以沢田纲吉的训练量其实是比以前还要大的。

reborn没有留手,他的杀气如同凌厉的刀锋向纲吉刺去,沢田纲吉已经很久没见到这样锋芒毕露的reborn了,reborn自从恢复了大人的身体后,总是看起来十分惫懒,在沢田纲吉看来,reborn恢复以后更多的是茫然,对自己对未知对未来的茫然,彩虹之子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事就是解除诅咒,这个目的真的达到的时候,reborn却突然不明白往后的日子该怎么过了,所以他提出离开彭格列去看看世界,重获新生以后他想重新认识世界,然后思考。

离开彭格列以后,reborn独自去过旷野,翻过雪山,他喝过最烈的酒,看过最美的日落,也曾伪装成一个普通人在大街小巷流窜,在刺激或不刺激的日常里,reborn思考明白了,世界很美,而这些美景缺一个人和他共赏。

于是他回来了。

办公室被二人打的一片狼藉,沢田纲吉和reborn分开,两个人的呼吸都有些乱。

“沢田纲吉。”reborn很少这么连名带姓的喊过他,“你的身手确实长进了,不论是腿法还是拳法还有反应力,你都没有让我失望,”reborn的语音很慢,他似乎在观察着什么,随着reborn说话,纲吉的超直感也开始隐隐开始作祟,“如果是别人可能看不出来,但我很了解你,你是我一手带出来的学生,你的动作比我离开的时候还慢了0.03秒。”

“0.03秒只能说明我比以前懈怠了吧,但我是首领,我的工作也很多,这是不可避免的事,当然既然你说了,那我以后肯定好好训练。”

“是吗?忘了告诉你,我之前去看了训练室使用记录,你的训练量比起之前只增不减,在这样的高强度下,你的速度反而慢了0.03秒,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的身体机能下降了?”

沢田纲吉眼睫微动,不愧是reborn。

师徒悄然对视。

沢田纲吉失笑,“reborn你也太能联想了吧,这和我身体机能有什么关系,我是废柴纲你知道的嘛,自己练总是会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

“那你的手在抖什么呢?”

沢田纲吉下意识看自己的手,他的手控制不住的微微抖动。

reborn一直都是个准备充分的人,他的每句话都目的明确,从不说废话,“我看过你的体检报告,你没有生理上的疾病会导致这种手抖,所以,你要么是心理上的问题,要么是药物成瘾导致的,沢田纲吉你是哪一种?”reborn的声音甚至隐隐带上了怒气。

评论(46)

热度(1035)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